close


端午連假真是到處都是人
趁著香綺回國~~~當然要時建一下我們開車出去的承諾壓!!

為了避免大塞車~~我們可是很早出門哩~~(也7:30而已拉)
由老手駕駛 紫瀅開車~~~我這個新手駕駛帶著Johnson友情贊助的GPS當副駕駛

我們是很隨興的玩~~~所以我們只有計畫 起點:福隆沙雕展 終點:羅東夜市 就出發拉

在濱海前往福隆的路上大家拼命補防曬~~~~(那天太陽可事會殺死人的壓)
到了福隆已經人滿為患拉~~~~ 但是我們很幸運~~~大概只繞了15分鐘左右就找到車位了~~(免錢拉!!)

當天當然是沖著 "福隆沙雕藝術節"來的~~~ 

20110605017.JPG  

到海邊就是要拍一下腳丫子 ~~~哈哈

沙雕的內容~~~我也不要多做回應拉

畢竟我又不是專業的~~~而且~~到最後~~~沙子 好燙好燙   我們就趕快去泡泡腳!!

另外當天福隆剛好有鐵三項比賽~~~~  雖然我也是很支持大家多多力挺各項運動比賽

但是當天動線確實有影響到一般遊客~~~(整個就堵住彩虹大橋  還廣播叫我們不要塞在橋上~~~ 你也不想想事誰害的@@)

踏浪結束~~~~我們就朝福隆便當前進!!!!(實在是太餓了~~都忘記拍照)

在車站外面有兩間比較大的福隆便當店~~~~ 身為專業觀光客的我們   當然是 去人多的那間排隊~~~

我們11點左右開始排隊~~也排相當的久ㄟ(果然大家都愛吃便當壓!!!)

一顆便當55元    我覺得普普(因為我吃方便素 肉類都沒吃拉 搞不好人家的肉才是重點    但是 她們的豆干真的沒有我老母煮得好吃)

 

離開熱死人又擠死人的福隆~~~ 我們沿著濱海往南走~~~遇到景點在停下來~~所以就多去了兩個地方

第一站 三貂角燈塔

吼我在念的時候一直被笑~~~   三貂角燈塔需要開一小段往山上的路(而且要經過墓仔埔)

 

 20110605023.JPG  20110605022.JPG  20110605024.JPG 

第二站 烏石港

烏石港不只有一個遊客中心  還鄰近 蘭陽博物館

景色好~~~又可以陶冶身心~~~想衝浪的去衝浪 想跳傘的去跳傘 想坐船去看鯨魚的去坐船 想進博物館看種田器具的可以進博物館

你看看 這是多好的地方~~~~ 可惜我們只是專業的觀光客~~~晃一晃 拍拍照~~就走拉!!!

 

接著我門就驅車前往羅東夜市~~~~ 其是蠻明顯的~~~

走高速公路 在羅東交流道下 之後就會有明顯的標示拉~~~

我們抵達大約3點   部分店家已經開門囉~~~

所以急急忙忙的想先去吃 要排很久的 "阿灶柏羊肉湯"  但是~~~還沒開門壓~~~~ 但是稍晚點 我們還是有吃到拉~~~

據說 羊內很嫩~~~~   她的臭豆腐很特別~~~外酥內軟(有點像是嫩豆腐的軟)

當然不能錯過包心粉圓(兩間就開在隔壁 據說是分家吧~~~ 所以我覺得吃哪一家都ok)

外帶包心粉圓到公園吃也是一個好方法唷~~~~

最後我們買了些伴手禮~~~~就朝台北出發拉~~~~

中間發生些白癡的事~~~~所以大概9點到家(包括送 修瑩&香綺 回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Pei-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