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恭喜老爺賀喜夫人

我有感冒了>"<

 

這次感冒還連帶發燒

想想那天星期日晚上

出去吃完飯(改天再補上)

就又有感冒again的趨勢

沒想到 星期一晚上就頭暈暈暈暈暈~~~~~~涼了體溫不得了37.7(其實也還好)

 

當天吃了退燒藥就上床睡覺

我們家Jasmine還信誓旦旦跟我說:

{放心 我晚賞會起來摸摸你的臉看還有沒有發燒}

 

結果~~~~~~~$#%#@!%

我凌晨兩點在呻吟時~~~~他睡得跟豬一樣

最後 還是去跟跟醫生打個照面拿個藥    好多了

 

 

可惡~~~我要想辦法傳染給Jasmin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Pei-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