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都很忙~~~
 
但是大家還是幫我慶生了
 
感謝小豬
百忙之中抽空幫我慶生
你一定能轉系成功
當瑋珊的"媒人"拉(ㄎㄎㄎ......)
 
感謝小玉
有人小胖還不會忘記偶(開玩笑的拉)
我永遠不會忘記
幫你拍      美美的照片
還有我會每天吃早餐...........開懷大笑
 
 
感謝(欲動)所長
和我一起看玩具創意展
還陪我耗了一下午
雖然邀請得很詭異
(你說說 有誰會約中午看展覽晚上吃飯的)
但是整個心意就很有到
謝謝你跟蠢蠢和送的禮物.....
 
感謝螞蟻大人
還辛苦的從桃園回台北
整個就是讓我很感動~~
可是~~你的卡片會讓人從感動得眼淚轉成爆笑的眼淚
(孩子~~~你的卡片特色會變成寫錯字唷.......)
感謝你的餅乾~~ 我們家的人都說很好吃唷
 
感謝(笨笨)虎虎
還讓你這麼晚回木柵那裡~~
還多跑了一趟買我的禮物~~
可愛的金魚........(要藏好不然會被A走)
 
感謝(在墾丁被ant欺負的)計恩
雖然你來不及來~~~ 但是很感謝你原本有要出現唷~~
(我都想不到會有這麼多人.....)
 
最後感謝的人~~
相機手     Miss Photo
(蠢蠢)瑋珊
感謝你的"蛋糕"(害我努力護送他到家..........沒想到.......是..........)
謝謝你和所長的心意.......ㄎㄎㄎ
 
 
 
 
 
謝謝大家神神秘秘的幫我慶生
雖然拉砲有下了一下下(但是我覺得嚇到路旁的阿盃比較多)
 
感謝大家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Pei-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